俏如来可all 本命莫莫小狐狸 莫泷 意绮 罗黄 苍翠 袭苍 草如 杏默杏

【草如】日常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๑• . •๑)
想到什么就记些什么

        如果让别人对如月影进行描述,那得到的大概都是误入凡尘不食人间烟火只喝晨露的仙人之类的神乎其神的形容。对此,天草二十六当然持反对意见。“啊拜托嘞,那个神棍?不食人间烟火?只喝露水?那现在是怎样啊?”天草二十六双臂环胸,下巴朝着端坐在饭桌前眼神晶亮得望着厨房的如月影抬了抬,“啧,我说如月啊,你就算把厨房的白瓷砖都看得害羞成了粉红色,我也不会同意的。”

         如月影颤了颤修长得能挂住斜阳的睫毛,慢慢收拢了些眉间,靠着椅背蜷成了一团,周身飘满了“小草不听话我很失望现在我要一个人团成一颗球将我被伤害得有了棱角的老心脏好好圆润下”的弹幕,瞬间让天草全身与地板又一次进行了360度的日常友好问候。

        认识天草的都知道,平常一放荡不羁,啊不是,是英俊洒脱的小伙儿在他伴侣面前简直是一活脱脱奴隶。但不是如月影怎么折腾他,而是他自己上赶着屁颠屁颠得求调教啊。用天草的话说,就是我家如月依赖我啊必须得靠着我,不然他就像是离了水的鱼,会脱水死了了的。每每听到这句,知情人都会默默吐槽,到底谁是水,谁是鱼,天草你真的知道吗→_→

         如月影喜欢白色。于是,天草在中二时期还把自己的棕色毛染成过白色,继而让同处于中二时期的同学们为他操碎了心。什么为情所困悲痛欲绝,什么一夜白头生无可恋。天草只顶了一天的白毛就因为如月影的一句“虽然白头发也很配小草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小草自己棕色的头发呢”而夭折了。天草到现在偶尔想起都还奇怪,同学们在他换回头发的第二天为什么都一副欣慰的表情对着他。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